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万圣/(NIGHTMARE/第十话)

——校舍里——

真「……」
「……是怎么回事啊,那个人。月永前辈,那是真心的么?是认真地在道歉么?」
(真的只是没有任何恶意,坦率地把话说了出来?)
(如果是的话…那还,挺火大的)
(明明只是之后来的人。明明一直离开,放着梦之咲学院或者过去的同伴不管)
(明明对于我们的事情还一无所知)
泉「游君…!」
真「诶!?呜哇??啊啊!?」
泉「为什么要做出像见到了妖怪一样的反应啊,游君?没事吗?没被那家伙说什么过分的事情么?」
真「诶,那个?请问…?那家伙是?」
泉「是我们的『国王大人』啦!刚才,不是在和他说话么?
我和『Knights』的队友们留下来做了点练习谈了点事,现在正要回去……然后,就感觉听到了什么声音啊?」
真「……听到了月永前辈的声音?」
泉「嗯,也听到了游君的声音!然后不知怎的就有点在意,心里有点不安,就来看发生了什么了?没事么?没被做什么吧?有没有受伤?」
真「等等…哎呀,不要抱上来啊?啊啊真是的,眼镜掉了!」
泉「抱歉!但是我实在、很担心……?」
真「担心,是指什么?」
泉「诶?不,所以是在说……。我们的『国王大人』,有没有对游君做什么过分的事?」
他曾经坏掉过嘛,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吓人的事不是?
在停学前,也是像失去了理智一样地引起了各种各样的事件……。是很危险的家伙,不能被可爱的脸骗了」
真「……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?月永前辈,对于泉桑来说不是重要的搭档吗?」
泉「诶?嘛,以前是了?」
真「……现在不是了么?」
泉「哈?怎么了,游君?你好像在生气?啊,果然是被那家伙说了什么过分的话?
稍等一下,哥哥现在就帮你去教训他一顿过来!」
真「你……。并不是,我的,哥哥」
「说到底,我不就是月永前辈的代替品么?明明是这样,能不能不要像家人一样称呼我?」
泉「哈?那家伙说了这样的话?他是哪位?那家伙,还在相信着他自己被我重视着么?
明明我啊、早就在不知道多久以前就受够他了!」
真「…………」
泉「现在,游君才百倍重要!我是游君这边的,安心!哥哥来保护你,就像以前一样!」
真「泉前辈」
泉「嗯?什么,游君?」
真「一直都很想说这件事了。可至今为止我都没有自信,没能说出口」
「即使是在【DDD】获得了优胜引起了革命,亦或是在【Starmine】或是别的工作上获得怎样的成果——就算是能够活跃」
「一直,都觉得像是沾了大家的光一样。『Trickstar』的大家都很厉害,而我虽然沾了大家的光和大家一起受到了瞩目」
「但只是因为有大家在才能绽放光辉,所以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吊车尾」
「泉前辈也不知说了多少次了吧,我既没有才能、也不适合当偶像」
「那句话留在了脑中,我也自己这么认为了」
泉「什么?抱歉,被我说的伤到了?不过实际上,我认为游君确实比起偶像,更适合当模特啊?」
真「真的是这样的吗?难道不是只是泉桑想这么认为而已吗?」
泉「啊……?呐,比起这个,为什么要说敬语?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用普通的口调就好了啊、用敬语给我感觉好冷淡,好寂寞!」(开始讲话到现在游君都用的是敬语)
真「哼。寂寞什么的,果然,泉前辈,只是把我当成娃娃一样疼爱而已吧……」
泉「诶?什么情况?真的,为什么你在生气啊游君」
真「都是你的错」
泉「…………诶?」
真「就是因为你总是这样贬低我,把我说成像是什么都不会做的孩子一样……我也因此无法保持自信,一直都深信着自己比别人落后」
「因为,儿童模特的时候,泉前辈说的无论什么都是正确的」
「是比我出色优秀,既有才能,经验又丰富……是值得尊敬的前辈」
「(因为是这样的你)毫无疑问地这么对我说了、因此我也这么认为了。但是、我已经不是模特而是偶像了。呐、泉前辈真的理解了这件事么?」
「虽然泉前辈一直都以高高在上的态度扮着哥哥照顾我。但是比起曾经儿童模特的时候、现在的我和泉前辈的差距真的很多吗」
「『Trickstar』和『Knights』是势均力敌的劲敌」
「当然了,虽然这是以组合为前提的,但是明明世间给予我们的评价并没有相差那么多。几乎是对等,势均力敌」
「为什么泉前辈还是深信着,在你和我之间有压倒性的实力差?」
泉「……啊?」
真「若不是确实觉得自己比对方在上的话,没法高高在上地说出什么『让我来教你』『让我来保护你』之类的话的吧」
「泉前辈完全是在,把我当成笨蛋,瞧不起我吧」
泉「诶?没有这样的事哦,我是因为游君很重要……?」
真「啊这样么。但过于过保护的话,人会变得没用的」
「我想要成长,想追上大家的脚步。明明我想和『Trickstar』的大家一样,一起绽放光芒」
「但泉前辈控制我,为了保护我,把我关到了黑暗之中」
泉「……你一直是这样想的么,游君」
真「不是的。我到现在才注意到,我没能绽放光辉,是你的错」
泉「游君也要说,是我的错么?」
真「是因为我觉得不清楚地说到这种程度是不行的了。『Trickstar』在重要的时期,还有即将到来的前所未闻的大决战……『SS』也将接踵而至」
「我得比起现在还要更加改变,成长」
「为此,我得解开你给我加上的诅咒」
泉「…………」
真「呐泉前辈,我再问你一次。你真的,把我当成是你的无力的『弟弟』吗?」
「当成是你若是不小心保护就不行的软弱的人?」
「呐……。你,真的能够断言,自己比我处于更高位的位置吗?」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