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万圣/(终章/第一话)

万圣节派对 会场 (TS)

真「各位~Trick or Star!不给糖就把你们Kirakira哦!」
「诶嘿嘿,谢谢你们元气的答复!」
「从现在开始【万圣派对】的夜场、由经过乔装打扮的各个组合带来的连续live就要开始咯~♪」
「先是由我们『Trickstar』和『Knights』共同演唱!」
「作为互相认可的好对手,经过切磋琢磨而擦出庞大的光热!尽全力地努力,我们将在今晚成为最亮的星星!」
雷欧「哇哈哈,Trick or Star!这是什么,真是有趣的问候!」
「抱歉在你们拼命想让这问候流行起来的时候插进来、但我们可是要正经地喊一声!」
「Trick or Treat!不给糖就捣蛋!」
「不过呢,因为我们已经从公主殿下们那里得到足够多的爱了!所以不做什么恶作剧了,而是让我们优雅而华丽地引领护送你们吧♪」
「欢迎来到我们的舞会!」
「要当心、可别兴奋过度死掉呀,嘛不过 即使万一真的发生这样的事了、也会由我们死神来带着你们去天国的!」
「然后,在充分享受了幸福之后,再带你们回到这值得去爱的世界!」
「所以,放心地把身体交给我们吧、Let's 【Halloween Party】……☆」
「♪~♪~♪」
真「~……♪」
(唔。真不愧是『Knights』……明明掺夹使用了『死』这种危险的词…不、正因为如此才能说出这种刺激而高明的话)
(出色地、让观众们沸腾起来了呢)
(还对于打算让变种的招呼方式流行起来的我们、作出了我们不再是正统派了的批判)
(抢先读取并击溃我们的意图,来让自己受到瞩目)
(毕竟至今为止我们也是一路塑造正统派偶像这样的印象而来的呢)
(在这点上(让观众下了)比起『Trickstar』还是『Knights』更好的(判断的)话,也会影响到结果)
(虽然从之前的那篇杂志报道(所做的印象操作)上感受到的除了恶意以外别无他物,但(骑士进行的这样一种印象操作)属于战略)
(不、是演出。『Knights』这是打算和我们站在同样的舞台上堂堂正正地决出胜负啊)
(呼呼。平时的话、明明是我们像这样堂堂正正地去挑战对手的呢)
(可能是我们无意识地认定光是这样没法获胜了么、于是就开始想着要使用奇策)
(用『可爱』来决胜负、什么的)
(若是我们在心里的某个角落认定了、只走『帅气』的正统派偶像路线战胜不了『Knights』什么的话——)
(那我们在开战前就已经输了吧。从这一点上开始想要逆转的话、会很难吗?)
(不、我们一直都是这样一路跨越困境过来的!)
(虽然我们疏忽大意骄傲自满、将自己陷入了困境中。但是我们一定会将这个困境作为发射口、作为炮台、一定会飞舞到更高的地方给你们看。)
雷欧「喂~濑名。已经让客人们充分地情绪高涨了,我能就这么下去了吗?」
泉「哈?不可能可以吧,你是笨蛋吗?本来还在想你今天很少见地在努力了结果最后却给我来这一套、你在想什么!?」
「这次,你绝对别给我逃跑、和我们演到最后啊。虽然至今为止都以我们四人顺利地度过了,但是果然对于现在的『Knights』来说你是必要的」
雷欧「哼~也就是说,对于濑名来说我是必要的?」
泉「哈?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是不必要的了?」
雷欧「嗯~、这么一说的话好像是没被这么说过呢。好。没办法、那我尽可能待在这里好了」
「但因为我今天只是打算来代替身体不适而没法动弹的凛月来出席的,已经很勉强自己了」
「所以现在凛月回来了,想快点回到侧台啊」
「今天努力得都快到极限了,要是在观众面前暴露了丑态的话没准会给你们添麻烦」
泉「哼。你啊,无论在还是不在都是添麻烦。反正都这样了、待在我们身旁吧」
「看、没看到正在为我们应援的粉丝们吗?」
「大家都在等待着你的归来啊。不……就算只有那么一个值得感谢的珍贵的人在、都不会被允许擅自消失」
「这次,一定要坚持下去、即便是吐出鲜血也继续歌唱吧。我也会随时听你发牢骚,尽可能支撑你的」
「不。这一次,我来实现你的愿望。你曾经是想和大家一起快乐地唱歌的对吧,『Leo君』?」
雷欧「……嗯。原来你好好地记住了啊,搭档」
「明明我才是、虽然已经忘记了曾经拥有过的梦。但是因为你、因为你们帮我记住了、所以现在这依然还是我的梦想。」
「哇哈哈!那么现在逃走就是干蠢事了!」
「虽然也有还仍然怨恨着我或者是讨厌我的人,但是,还有等着我的……爱着我的人存在!」
「今天,我满满地感受到了!和粉丝们交流、互相接触……互相爱着!所以我、已经什么也不会怕了!」
「我会唱的、将我的所有献上去唱!为了最喜欢的你们、和最喜欢的家伙们、唱我最喜欢的歌!」
「就是这么爱着你们!最喜欢最喜欢大家了……☆」
「♪~♪~♪」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