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万圣/(HARLEQUIN/第七话)

泉「太慢了!那家伙,到底又跑到哪里去了?」
泉「那位笨蛋殿下,突然说『发现了有趣的东西!』然后就跑掉了……?」
泉「该不会是,想就这样『溜号』吧?啊真是的,相信他今天会难得认真一下的我真是笨蛋!」
岚「算了算了……。就算是万圣节的怪物,小泉也不可以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哦♪」
岚「客人们都看着这边呢,表现得坚定一些吧」
司「嗯。姐姐大人刚才联系我了,凛月前辈好像也在赶来的路上。」
司「说不定Leader是去找凛月前辈,然后把他带过来?」
泉「哼。明明老实在这等就能汇合了,他是怎么都坐不住的小朋友吗?」
岚「所以都说,不要这么严厉啦……微笑微笑♪」
泉「喂,都化好妆了,不要戳我的脸啊!? 」
岚「呵呵。可是以前,小泉不也经常对紧张的我这么做吗?这是报复~♪」
泉「以前?我不记得啊?鸣君,原来也是会紧张的人吗?」
岚「哎呀,明明对我可是很重要的回忆呢。真的是冷酷的前辈,应该是我刚开始从事模特工作的时候」
岚「我一直都有个疑问,为什么小泉对同样是后辈的我那么毒舌,却那么过度地保护游木君呢?」
岚「真的是区别对待,很不公平呀?」
泉「……因为鸣君不是我从以前开始就必须守护的弟弟,而是工作上的竞争对手」
岚「也是。但是游木君也不是小泉的弟弟,已经成为对等的对手了吧?」
岚「无论何时都希望保持和以前一样的关系,这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不是吗?」
泉「……道理我都懂」
岚「不,你完全不懂。所以这次你们才会吵得这么厉害。小泉也差不多该成熟一点,往前走吧了?」
岚「不过万圣节是小孩子的节日,先好好享受今天也不错」
岚「等这一切都结束了就脱掉『可靠的哥哥』这个伪装,回归和年龄相符的人生吧」
泉「……」
真绪「喂~,『Knights』!抱歉让你们久等了!其他成员在上舞台之前要补好衣服脱线,稍微再等等啊!」
司「咦。是『Trickstar』的衣更前辈。之前一直没怎么看到您稍微有点担心……不倒也没有担心,就是有些在意」
司「第一场是我们的合作演唱会,如果你们不在,我们的计划也会被打乱」
司「请不要给人添麻烦,真是的」
岚「啊哈哈,小真绪肯定现在脸上有点挂不住吧,毕竟被学弟训斥了~♪」
真绪「啊哈哈。不过朱樱说的没错,我们已经好好在反省了。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」
司「……哈。算了,只要你们能扮演好你们应该扮演的角色,我们也不会有什么意见」
司「没事吧?总觉得,你有些走神?」
司「一脸笑眯眯的……。不要忘了,这可是『Knights』和『Trickstar』的胜负对决哦?」
司「如果我们赢了,就可以夺走你们最重要的东西!」
司「就算是毁灭你们,也是可以的……。明明是这种局面,你们为什么还是这个状态?」
真绪「就算问我『为什么?』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。大概是因为,我们是『Trickstar』吧?」
司「你这不算回答」
真绪「嗯。对于严肃的骑士大人们来说,小丑说的话基本就是『莫名其妙』吧」
真绪「开玩笑~的,我们背负着和名字一点都不相符的沉重期待与梦想」
真绪「我们不仅仅是在口出狂言,我们是名字里带有星星的偶像。自然会被寄予期望,这也许就是我们的宿命」
司「?请不要含混不清地顾左右而言他,能正面回答问题吗?」
真绪「就算不一点一点详细说明,只要和我们一起唱歌就能明白啦。大概吧。……不过这样也不太亲切,我还是稍微说具体一些好了」
真绪「我们啊,如你们所见是扮演了身轻如燕的猫咪在校内到处转。在这过程中,遇到了很多偶像以及粉丝也和他们都交流过了」
真绪「『Ra*bits』、『2wink』、『Switch』、『流星队』……还有很多」
真绪「大家都在全力完成着偶像的工作,遵守规定在学校里走来走去,和客人们亲密接触」
真绪「每个人,都在各自演绎的故事里面最大限度的绽放自己的光芒。非常耀眼,令人尊敬,相比之下我们明白了,我们真的远远不够成熟啊~」
真绪「但是。大家,一看到我们就马上跟我们打招呼。可能是因为看过那本杂志,或是从我们的反应中看出端倪,在担心我们吧」
真绪「然后还给我们加油打气。“加油啊”,他们重复了无数遍」
真绪「大家明明都有自己的事要忙,也有各自的烦恼,但却对我们说如果有能帮上忙的地方一定会帮忙,他们是我们的同伴……」
真绪「他们都在用尽全力鼓励我们,推动我们前进。在感到高兴的同时,我们明白了,不知不觉间我们忘记了最重要的事情」
司「……最重要的事情,是什么?」
真绪「啊哈哈。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,并不只有我们自己之类的吧」
真绪「虽然成为了代表学校参加『SS』的组合,但我们并没有因此骄傲自满」
真绪「只是立场上和学校里其他同学相比,有了微妙的不同」
真绪「所以总觉得,我们必须要表现得不一样,在『其他人』和『我们』之间划出一道界线」
真绪「为了『ss』在全国到处飞来飞去,因此有一种游离在对梦之咲学院之外的疏远感」
真绪「说实话我们也有点自大了,在【DDD】上获得优胜之后总觉得我们是『特别』的」
真绪「总觉得我们就像是故事里的主人公,因为特别所以孤独,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……」
真绪「但是,会下意识这么想的也只有我们而已」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