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万圣/(HOLLOWIN/第一话)

【大概两周前】
昴流「马上就到万圣节了!好期待~我最喜欢万圣节了」
「Trick or Treat!」
「不给糖就闪闪发光哦☆」
真「诶、你在说什么?明星君,万圣节的口号不是『不给糖就捣蛋』吗?」
北斗「哼。那……就来啊。发个光看看」
真「最近你兴致高到异常啊冰鹰君!?」
北斗「哼哼。说到闪闪发光当然就会想到星星吧。把刚才明星的口号直译过来就是『Trick or Star』」
「不如说,是很符合我们『Trickstar』的口号」
真「啊、诶?嗯、是啊……?」
昴流「好、开始打~分!」
「立刻就能理解我想说的话并作出反应的小北是80分,阿木说的话一点都不有趣所以只有20分!」
「因为不及格失去资格!落榜!回到家乡从婴儿开始砍掉重练吧!」
真「这、这么过分吗!?等一下等一下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!刚才我没有认真起来……!」
北斗「哼哼,刚才明星的发言中有『因为』和『婴儿』的押韵」
真「啊、是这样吗!我还以为是和以往不一样的过分发言!」
「可恶~最近捧哏的速度一直赶不上冰鹰君!『Trickstar』的犯傻担当明明是我才对……!」
昴流「啊哈哈☆阿木~你这么看你自己吗?真好~玩♪」
真「诶、刚才可不是在犯傻啊!?」
昴流「先不说这个。呐呐呆北~换个话题吧」
北斗「谁是『呆北』啊」
真「不不、你们等一下!不要开始玩下一个梗!再挖掘一下刚才的梗啊、这可关系到我的人设问题……!」
北斗「嘛嘛……。明星耍你不是常有的事吗。习惯就好」
「虽然和犯傻担当不太一样,但那个角色是我无法模仿的,只有游木能发挥出来它的风格」
真「诶、是吗?诶嘿嘿♪嗯嗯,被耍的角色也是必需的呢!那就是我现在的定位……!」
北斗「嗯。但是不要光考虑搞笑的事,也好好考虑下我们作为偶像的定位吧」
「我们要在『SS』中向全国进军,前几天还和全国屈指可数的强者『Adam』进行了激战……」
「虽然靠着经验的积累在着实的成长着,但是在校内的活跃却不怎么显眼」
真「啊、说起来好像真的是。虽然有定期参加校内的梦幻祭,但胜负基本持平」
昴流「啊哈哈!黑星、白星!我是明星……☆」(日文里黑星指失败,白星指胜利)
北斗「搞笑部分已经结束了,明星你安静一下。……不过刚才的想法很不错♪」
昴流「我也是这么想的♪」
真「咕、你们配合好默契!明明我和明星君才是『呆瓜二人组』,现在有种立场受到威胁的感觉……!」
北斗「话题扯远了,接下来回到正题。接下来要讨论工作的事,小杏也不要在一旁开心地看着,希望你也能参与进来」
昴流「嗯嗯。小杏从【七夕祭】之后,就被称作非常优秀的『制作人』了呢」
「如果你能再一次引导在校内还欠缺火候的我们的话就好了呢」
北斗「嗯。拜托你了,小杏。你对我们来说,是永远的胜利女神」
真(刚才的也是在玩梗吗?不对,冰鹰君的语气很认真!)
(真不好把握啊,现在也不是讲这种笑话的时候!)
(事实上,『Trickstar』凭借和全国的强豪战斗,同时积累了经验和评价)
(但是也因为这个原因,对校内的事几乎没怎么上心。几乎等同于局外者)
(现在应该逐渐展示我们的存在感吧。毕竟我们可是要代表梦之咲学院参加『SS』的)
(要成为能让学校引以为豪的存在,抬头挺胸地迎接『SS』)
(要是被校内的同学认为『凭什么那些家伙是代表』的话,就太不甘心了)
「嗯。我也要作为『Trickstar』的一员努力」 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