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万圣/(NIGHTMARE/第九话)

——校舍里——

真「……但是。那,我们该怎么做才好?给『Knights』添了麻烦的确是事实,这份后悔的心情可永远也不会消失呀?」
「就因为好好道歉了,于是就这样算作是解决……。」
「那就无法做到像平常的我们一样,向『Knights』或是别的团挑衅,大闹一场了。」
雷欧「嗯。就因为你们这样想,所以才会萎缩消沉下来,迷失了平常的自己吧。大概是这样、外人看是这样的想的。」
「哇哈哈。现在的你们,好像濑名」
真「像,泉前辈……?」
雷欧「嗯。濑名那家伙,让你受了苦还给『Trickstar』添了麻烦吧……『游君』?」
真「(诶?刚才,叫了『游君』?月永前辈,理应没察觉到我的正体……?)」
雷欧「啊,果然是你啊。哼…虽然刚才的只是套话而已,看来是正解」
「因为总觉得和听说的印象完全不一样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本人」
「哇哈哈。那时候,我们濑名好像给你们添了麻烦啊。抱歉抱歉,作为『Knights』的队长向你们谢罪」
真「……不用了,我已经不在意了。关于那件事已经通过和解解决了。不过还以为当时一直不在的月永前辈不知道那件事」
雷欧「嗯。我既不知道还吓了一跳呢,濑名居然会做那样的坏事什么的」
「虽然和我相比那家伙就像是钢铁一样强大就是了,但他也不是不会因此受伤呢」
「他变得遍体鳞伤,但也不能就这么坏掉,单凭意志在那样的情况下坚持下来了」
「但是心却因为忍受不了痛苦而变得多少有点奇怪,干了蠢事,就是这么回事吧」
「抱歉啦,『游君』!我们的濑名给你添了麻烦!我觉得那家伙之所以会把你绑架监禁,是因为不希望你像我那样坏掉吧!」
「是因为他就在眼前看到我被周围的恶意压溃,不如说是自己擅自把自己逼到绝境然后自灭了的经历所以才……」
「担心你会不会也变成与我相同的样子、所以才过于思虑,想着即使是强迫也必须得保护你才行吧」
「当时,你们好像还在和那个蠢『皇帝』战斗吧。可能是被那家伙的策略陷害导致坏掉的我,与你的身影重叠起来了也说不定」
真「…………」
雷欧「但是,已经没事了!安心吧、因为我不会让濑名再次做那样的傻事的!」
「我已经回来了,我来把受伤毁刃的那家伙的伤欠给填补起来!」
「作为受了那么多照顾的对偿,我要向那家伙报恩。今后,要为此用尽全力」
「我觉得那家伙也会很快冷静下来,再也不会做那种奇怪的事了」
「怎么样,高兴吧?真好啊,这样就总算可以安心了吧!至今为止都不好意思啦,辛苦了!」
「但是,已经可以了。你,不用再做我的代替也可以了」
真「代替……?」
雷欧「因为,我本人已经回来了嘛!代替品已经不需要了!」
「那家伙的爱或者是恶意,所有的光或是暗……都像以前一样由我来全部接受!」
「就是为了这个,我才回来的!所以说、『游君』已经不需要了哟?」
真「不需要了,是……?」
雷欧「嗯。需要去爱的活生生的人就在旁边的话,玩偶就已经不需要了吧」
「至今为止真的谢谢你,『游君』,把我的濑名阻止在心灵崩溃的边缘」
「感谢你。多亏了你,那家伙保持着我最喜欢的瀬名。虽然多少有点变化,但没有从根本上崩坏」
「哎呀,太好了太好了……有你在真的太好了」
真「…………」
雷欧「……哦,抱歉。感觉话题走偏了,现在得解决你的烦恼。总而言之,重要的是要有『Trickstar』的风格」
「革命之所以会成功,是因为有大家给你们应援。那么,你觉得为什么大家会给你们应援?」
「是因为你们向他们谄媚,像奴隶一样为他们侍奉吗?」
「不对吧。我认为不对哦,虽然革命时我不在学校所以不清楚。」
「你们,替大家做了在心里的某个角落里『想要做』的事情。」
「你们正是梦,是希望的本身。是大家的理想像,是可以把感情移入,为你们应援的故事的主人公」
「而现在的你们,不是。所以状态才会变奇怪,我认为」
「嘛,这终究只是我个人的意见!不能说是什么绝对的正解,而且毕竟是你们自己的事,你们自己考虑!」
「『Trickstar』和『Knights』是劲敌吧?不要向敌人请教啊!」
真「说得太直接了……。不过,能愿意和我商量真是帮大忙了」
「是呢。我明白了,感觉看到了一些方向性」
雷欧「哦,这样么?那就好那就好!加油啊『Trickstar』,我应援你们!」
「果然劲敌还是越强越好啊,只有和这样的对手多次战斗才能成长!」
「连战斗无法做到,只是单纯被讨厌被无视…这样不是很不好受么?」
「虽然为了避免那样的事,你们为了不要被大家讨厌而行动了吧?」
「比起害怕被讨厌,而是为了被喜欢上而努力吧!虽然这不是 以前在这件事上失败了的我能说的事!」
「哦。太阳好像已经完全下山了,我要回去了!抱歉,明明你好像是在去往哪里的路上,却把你拉住留下了……?」
真「不……我这里才是,说了这么久话对不起。」
雷欧「不~能和你好好说清太好了。关于濑名做错的那些事。因为我也觉得该由我这边向『游君』道歉可不行~」
真「……」
雷欧「不过。无论如何,我都会想站在濑名那边……。感觉会明明想道歉,却忍不住想反过来责怪你,所以一直很害怕见到你啊,『游君』」
「哇哈哈。你是通情达理的好孩子真是帮大忙啦。感觉你也不大在意了,不如说还把过去的事重新提起抱歉啦。」
「明明你们早就已经和解了。抱歉抱歉……是因为我暂时离开了的原因么,感觉还活在过去里。 」
「那就这样,我走了!拜拜~『游君』!再见!」
真「啊……。再见,月永前辈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