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游木真课程事件(部分)

—特殊事件—

【回忆与交流】(1/3)

真呜哇,好多人啊~

以书和绘本为目的居然能聚集这么多人

嘛,虽说我也是其中之一


【选项1:那边人山人海呢】

【选项2:是引起回忆的绘本呢】


【选项1:那边人山人海呢】

哪里哪里……?啊,是泉前辈他们

那两个人果然很耀眼啊~。我比起来真的差远了呢

诶?我也闪闪发光~?诶嘿嘿,谢谢你夸奖我,转校生


【选项2:是引起回忆的绘本呢】

转校生,青叶前辈。欢迎回来~

哇,真的帮我借到了吗。谢谢,好开心!

呜哇,这个。好怀念啊~……


【回忆与交流】(3/3)

【选项:濑名前辈也很开心哦】


回答1:

真:唔,嗯。听你们这么说,我打心里觉得没过去是个正确的决定。

     如果在那边的话泉前辈大概会喘着粗气向我接近。可能会造成新的心理阴影吧……


回答2:

真:诶,为什么泉前辈会……?啊,泉前辈也记得啊。

     因为是以前的事,我还以为他已经忘记了。意外地,对泉前辈来说这本书也充满了回忆呢?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