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Book Fair (第八话)

纺:呜哇,非常合适~!大家都很帅气!

岚:呵呵。比起帅气人家更想被夸『惹人怜爱』或者『可爱』呢。不过,还是谢谢你夸奖我♪

司:是!穿上很有『Knights』风格的服装我也感觉喜不自禁了!

凛月:呼,呼……♪

司:喂凛月前辈!不要总是抓到机会就睡觉!话说你都还没换衣服啊?

司:啊,不过现在还是太阳高照的时候。不如说你好好在集合时间出现在这就已经是奇迹了。

司:但是也不能在这一直睡着。快起来,请去换衣服啊?

凛月:不要这样使劲摇晃我,会妨碍我的睡眠~。啊啊……感觉没办法战胜睡意好好换衣服所以要帮我啊?

岚:真是的,像让人费神的婴儿一样。好啦小凛月,把手举过头顶。姐姐帮你换衣服♪

真:啊,青叶前辈!救救我~!

纺:怎么了游木君?……哈哈,濑名君又给你添麻烦了吗?

泉:哈?这我可不能当做没听到!我只是让游君再离我近一点让我多感受他一些而已!

纺:不,你这么说他当然会逃走啊。话说回来濑名君穿上这身衣服也很合适呢~♪

泉:你以为我是谁啊?必须合适好吗~?比起这个游君呢?游君在哪里!?

纺:濑名君,请冷静一下~。看来凛月君也换好衣服了,来分配任务吧。

纺:首先想请鸣上君和濑名君负责吸引客人。

岚:呵呵,交给我吧。啊不过,我没办法介绍书籍,没问题吗?

纺:没事。这些是由工作人员负责所以不用担心~。让你们做类似招揽客人的熊猫一样的工作真的很抱歉。

岚:完成被要求的工作就是模特的本职,我会活用自己的经验协助大家聚集客人的♪

泉:诶~……为什么是和鸣君一起啊?不是很想和这家伙被看成是一个组合啊?

泉:不过单从聚集客人的方面考虑的话这确实是妥当的安排。模特的话不是还有游君吗。

泉:游君,和我一起工作吧……♪

纺:啊对不起。游木君应该会和我一起行动。

纺:他好像是有想看的书,到时候万一需要和主办交涉,有我在也能帮上忙。

纺:当然如果游木君想去给濑名君帮忙的话也没关系。

真:不了不了!我想和青叶前辈一起行动!

泉:游~君?是我听错了吧。

泉:其实游君想和我一起行动,因为害羞才故意说想和『青叶』一起对吧?

岚:小泉,太缠人会被真心讨厌的哦。好了好了,你是要把工作『完美』完成的小泉对吧。

岚:那么就朝着做好工作让游木君刮目相看的方向努力吧?

泉:唔,区区鸣君却微妙地很会劝我……

泉:啊真是的,我知道了。做就要做到最好。鸣君,可不要因为麻烦偷懒啊。

岚:好好。我会保持完美的做派哦。

司:那个,你们安排好了吗?我和凛月前辈要做什么呢?

司:Order是穿好服装站在那里,可是我们不像鸣上前辈和濑名前辈一样有做Model的经验……

纺:是啊~想拜托你们两个给观众念书,你们有类似经验吗?

司:不,没有。凛月前辈光是换衣服就一副没干劲的样子伸着懒腰了,我觉得这大概是读书之前问题。

纺:那么这个还是我来,你们两个就在会场里来回走动吧。

纺:毕竟你们和濑名君他们一样很帅气哦~。只是走动宣传就可以想象聚集客人的效果了♪

司:好,好的。我和凛月前辈虽然不是Model,被人这么说真的鼓动了自信心♪

司:了解了。鄙人,朱樱司……会全力完成任务的!

纺:最后,小杏就和我还有游木君一起行动吧。呵呵,你说就交给你了?真可靠~♪

纺:许多幸运相互重叠,招致了眼前的未来。

纺:大家在工作的同时,如果看到在意的书的话就请取来看吧。

纺:也许那本书就会改变你的未来。

纺:如果能从中了解到书的魅力,我也会感到非常幸福♪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