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BookFair(第五话)

真:哇,转校生?忽然凑过来看我的脸吓我一跳~

真:啊,你是在担心我会不会因为这是类似模特的工作而不舒服吧。……嗯,毕竟也不是要我去做模特

真:没关系,我会好好作为idol帮忙的

真:……嗯?为什么转校生要道歉~?

真:确实一开始只是给图书委员搭把手。这回的工作也是由此延伸出来的吧

真:只是,我就这么顺水推舟的来book fair帮忙了……。我也来参加真的可以吗?

纺:当然啦~!

纺:不过,真抱歉。因为去book fair帮忙是作为借回珍贵书本的交换条件,所以大家是没有报酬的。

真:诶,不需要报酬的!本来我也没想要拿报酬呀!

纺:不不,不能这样……。至少收下我的回礼,『Knights』也是。

岚:人家也不需要回礼哦。你也知道,以我们现在的立场是没有权利选择工作的

岚:我们只是为了提升『Knights』的形象,才会参加book fair的。所以这次请青叶前辈随意差遣我们吧

泉:只要能让我单独和游君一起工作就行。

岚:等一下小泉?你没听到我刚才说的吗?

岚:我们这一次不求任何回报。再说你也是『Knights』的一员,一个人跑开也会让我们很困扰

泉:无所谓的吧。青叶好像也不打算让步,这样折中一下不是对大家都好?

岚:对大家啊……。其中没有包括游木君吧?他一脸铁青的在摇头哦?

泉:游君!游君,你也和我想法一样对吧?

泉:其实你也想说『请让我和哥哥一起工作』的对吧?

泉:我懂游君的心情,哥哥会好好帮你说出来的♪

真:太自说自话了,感觉我说什么你都不会听了!?

真:咦?怎、怎么了转校生?忽然握住我的手……?

泉:等一下?转校生?『没事吧』是什么意思?不要随便碰我的游君!?

真:没、没错。嗯,我没事的!我会好好工作不会输给泉前辈,转校生你好好看着哦!

泉:喂,你们不要无视我自己聊起来!转校生你算老几!?

凜月:呼啊呼啊……看起來沒有重要的事情要說了,那我要睡了,晚安……♪

司:等等,凜月前輩!不行!啊啊真是的,這混亂的狀況怎麼回事!?

紡:呼呼、热热闹闹是件好事。book fair当天要是也能像现在这样开开心心就好了……♪

紡:离活动开始没几天了,我们加紧制作服装吧。呼呼,看我大显身手~……♪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