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Book Fair(第一话)部分

泉:……总之,样我也贊成鸣君的意见。

泉:我们打这些麻烦的工也是为了提高『Knights』的形象吧?

泉:又不是只靠做点心就能提升形象 ,不做点其他的事情是不行的吧?

岚:啊啦,意外的反应呢。我还以为你会嫌『校内打工』太不起眼不愿意做的说?

泉:毕竟有部分原因……应该说会变成这样也是因为我。

岚:嗯嗯,如果小泉没有绑架监禁游木君的话,我们现在说不定在华丽丽地开演唱会呢。

岚:说回来你都有这个自觉了,为什麽还要一直追着游木君转呢?

泉:也不能这麽说。我想找游君说话游君就会逃跑,所以才看起来像你说的那样子。

泉:呐,为什麽?明明不会再对他做粗暴的事了……。我想跟他像以前一样好好相处啊?

岚:嗯~,小泉并没有恶意呢。

岚:既然这样的话,总之为了不让好不容易回復的形象『搞砸了』还是忍耐一下吧。

岚:若是思慕人的温度,人家可以给你温暖唷♪

泉:才不要,好噁心。

泉:……啊~啊,好想见游君啊。想听他说『最喜欢欧尼酱♪』啊

岚:好啦好啦,小泉别闹别扭了。在考虑之后的事情之前先想想怎麽处理眼前这个蛋糕吧?(指凛月做的蛋糕)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