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SS(努力/第六话)

茨:哎?哎呀哎呀哎~呀~?

真:……呃。

茨:果然啊!这不是“Trickstar”的游木真同学嘛!

能够和我们“Eden”的“SS”最大宿敌在这里碰上,真是十分荣幸☆

哎呀,这真是巧合呢!是神明大人的精彩安排!

摄影师,请过来这边!要好好把我和游木同学两个人拍进镜头……♪

真:那,那个……七种君,我今天休息。

茨:哦不,这可失礼了!没有获得许可就擅自拍摄职业偶像是违反规矩的!

不过能在这里碰上游木同学真是太让人高兴了,不小心就鲁莽过头了……♪

十分抱歉!确实听说游木同学对镜头拍摄有阴影呢。

很抱歉我没有考虑周到!啊~哈哈哈哈♪

泉:……这家伙怎么回事。

凛月:他是“Eden”的小朋友呢,因为真~绪在房间里贴着他的照片,一边看一边锻炼腹肌,所以我知道他。

反正都要装饰的话,比起敌人,还不如贴我的照片更好。

茨:哦哦,能够被衣更同学视作敌人真令人满足!

感觉他没什么敌意啊,明明接下来就要互相拳打脚踢了,却没有什么紧张感呢。

……哦呀?

真绪:呼,呼……♪

茨:真是说曹操曹操到,衣更同学也在呢!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睡着了……发生什么了吗,这个人?

凛月:不要随便偷看真~绪的睡脸,杀了你啊。

茨:哎,你说什么了?希望你能再说一次!想用麦克风帮你传音……☆

泉:……(小声)真的这家伙怎么回事,太~烦人了吧。

凛月:(小声)嗯~我认为他这是激将对方使其不冷静的战术。

(小声)装着一副不小心说错话的样子,眼睛里缺完全没有笑意。

(小声)不能顺着他的挑衅来哦小濑,否则就正中下怀了。

泉:(小声)我知道啦。但是不管怎么说,让人火大的事情就是很火大。

茨:呵呵。总之,大家能在这里相遇,一定是有何缘分!可以的话要不要上台演出呢?

作为惊喜嘉宾,一定能够让现场气氛更热闹~♪

当然,我也会好好用算盘判定好需要给你们的酬劳!

还是说,你们不能应付这种突发状况?

说起来,虽然是传言……听说梦之咲学院的偶像有比赛作假呢♪

要是COZ事务所的偶像,就能在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时……随时进行让人满意的偶像演出哦?

这才是真正的,有真材实料的偶像!

真:……的确在学生会支配全校的时候,有种类似比赛作假的情况。

但正因如此,无论“fine”还是“红月”,都不会在自己的演出上掉以轻心。

大家都是在认真做偶像的。你刚才的发言,是对我们全体梦之咲学院偶像的污蔑。

茨:啊哈哈,我就是特意这么说的呀?这是毋庸置疑的挑衅、批评、辱骂!

说起来,只是嘴上说说谁都做得哦?要是有意见的话,请用实力向我证明吧?

你似乎在偷偷摸摸到处搜查呢……在这转来转去也是碍眼,真想快点把你们各个击破♪

要是在镜头前出洋相的话,会直接影响到“SS”……

比赛当天才匆忙制订战略就太迟了,因为战争早已开始。

率先采取远程攻击,把你们的要塞击垮。炮台已经准备就绪,我要你为自己轻率的敌情侦查行动感到懊悔。

首先,把二位捕获在这里消灭,让你们失去力量……

以团结为卖点的“Trickstar”,把一半成员杀掉就相当于毁掉全员。

真:感觉你好像一副早就预料到我今天会过来的口气呢。

茨:那是当然的吧?为此,我在游木同学可能会浏览的网站,特意散播出今天演唱会的

消息!

……你在上次【秋祭】的准备期间,也做过类似的事呢。

我当然已经做好相应对策,请别以为同一策略还能成功两次。

不。应该说也请你别把我当做笨蛋,我也不是什么新手。

真:是吗……。果然对我来说,你才是“Eden”里最强的敌人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