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SS(努力/第四话)

凛月:总之,现在的真~绪……把一直用来照顾其他人的力气,都用在自己的身上。

虽然这样是有点让人寂寞。但至少在“SS”结束前,我不想成为真~绪的负担,也在努力自己完成自己的事情。

因为我想让真~绪获胜。对于真~绪和小濑这样的努力家来说,唯一必要的,就是胜利。

对于他们来说,只有成果和实感才是努力的回报。

终点的存在是为了有一个看得见的目标,让自己继续走下去。对人类来说,是不能漫无目的持续行走的。

就算是耐久度强得像傻子一样的小濑,在“国王大人”回归前,他的刀刃也被不断磨损而破裂。

看不到目的和无休止的战争,最终也感到疲惫。

看到这种情况也很令人担忧。不过在“国王大人”消失的这段时间,还有我和小鸣和小朱留下来……

你似乎给自己设定了新的目标,就是支持我们这些同伴。

当然还有“游君”的事呢……保护他,爱着他,不能再次失去他。

这都是小濑重新设立的胜利目标,为达成这些目标而活。

“国王大人”的回归,让曾经未实现的胜利条件再次复活……

需要优先哪一边,你似乎正因此感到混乱呢。

泉:我说,你能不能别分析我?这是恶习呢,睡间君。

凛月:做分析是我的兴趣。在这层意义上,虽然很遗憾但我和兄者一样……就是迷恋着人类呢。

真:……好了,整理完毕。抱歉啊,让你们久等了。

凛月:没什么,我和小濑很深入地聊了一些闲话打发了时间。

泉:还好有睡间君这样的家伙陪我聊天啊。这之前,游君一进到店里就把我扔下离开了……

独自一人,在店外等着太孤独了。

真:因为泉桑太引人瞩目了啊,和你在一起的话就看不到店员和顾客们的自然反应了......

只有我的话,刷的一下就能消失于空气中。

凛月:嗯呢,颇了不起的隐身技能是也。

真:为什么要用忍者语气?不过,我倒确实求过忍君教我隐身窍门......

那孩子看起来像是脑袋里只有理论的样子,其实他真的在认真地修行忍术,很厉害的。

真:话说回来。刚才我打字时候听到你们的谈话,正如凛月君所推测的那样......今天我是为探寻“Eden”的动向而来的。

“Eden”在“SS”前,在这片区域进行很精打细算的演唱会和宣传活动。

“SS”在国内是一大盛事,会有很多远道而来的客人集中于此。

但实际上,本地客源才是根本。

得到周边地区的人员和商铺越多支持,演出当天的气氛和势头也会有所变化。

特别是今天,这次演唱会在他们的宣传演出中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场......

这片商场,不仅有来自本地的顾客,所有周边地区和较远的地方都会有人来。

在这里给人加深印象的话,对“SS”也有好影响。真是令人钦佩啊,“Eden”真的很懂如何施策。

要避免像【Summer Live】那样重蹈覆辙,必须知道在正式比赛之前“Eden”做了哪些准备工作。

这样比起悠闲地休息,更有意义吧。

虽然去分析社交网络上的信息,也能得到类似结果,但那样会很费时......

在现场调查,也能更好地感受实际氛围。

和刑警一样,做偶像也要遵循“现场百回”才行♪

泉:真是天真的发言......难道我是碍事了?游君的目的是过来调查的话,就不需要我了吧?

真:不,倒是没有碍事啦。我在移动的时候,非常引人瞩目的泉桑在我旁边反倒像是避雷针一样。

大家都会看向泉桑,我就可以不被发现完成任务......♪

凛月:啊哈哈,结果以为是“约会”还欢欣雀跃的只有小濑自己啊♪

泉:太过分了!游君真是坏男人,玩弄着我的纯情......!?

真:真是的。明明是你自己擅自跟过来的还要装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......这样说得我好像做了坏事一样,这个人真是麻烦啊。

凛月:嘻嘻。毕竟小濑也是“Knights”呢。爱,是会让人变得麻烦起来的......♪

呐,“游君”。小濑闹起别扭可是会变得很棘手的,你要安慰一下他哦。

......差不多,也该把藏在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了吧?

真:啊,嗯。你发现了呢,凛月君真是敏锐。

那个,泉桑,这是......刚刚,我在那边的店里买来的。

作为这条围巾的谢礼,送给你的圣诞礼物。

我在圣诞节前后没什么空暇时间,什么都没准备,没能回礼......虽然是拖到现在,你可以接受吗?

泉:哎......什,什么?游君,你要给哥哥送礼物吗?

真:你不是哥哥啦。

不过,得到多少恩,要等价回报。很~久以前,这是泉桑教导我的......

那些教诲,也好好地储存在我的心中。

真:把所有的力量都汇集起来,我们一定会在「SS」上获胜。

如今,偶像界正被COZ事务所势力的崛起撼动。

一切都在震颤之下,被他们所觊觎的“大势所趋”吞噬。

为颠覆这种“大势”,与之相应的大舞台是必要的。

“SS”正好是最合适的,这也是我们“Trickstar”最擅长的事情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