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SS(努力/第三话)

【两小时后】

 

真:好,大概转了一圈了。

这段时间还是很有收获呢~稍等一下,要把得到的情报用笔记本电脑整理一下。

喀哒喀哒喀哒♪(打字声)

泉:游~君……?

虽然不想在你工作的时候搭话打扰你啊。那个,到现在为止做的这些有什么意义吗?

和我想象的约会不一样!重来重来!

真:所以说不是约会啊……偶尔也会像麻烦的女孩子一样说话呢,泉桑。

不,我也不认识什么麻烦的女孩子,只是从印象角度说的。

泉:哈?谁是麻烦的女孩子啊!?

凛月:诶,小濑一点都没有自知之明啊?好意外~不过真的偶尔会有跟真~绪的妹妹……也就是思春期的女孩子一样的言行呢♪

泉:我可不想被睡间君这么说!诶~跟女孩子一样?真讨厌啊,难道是越来越像鸣君一样了吗?

凛月:啊,在小濑心里暂且是把阿鸣放进了“女孩子”的分类里了吗?

泉:如果是说更适合的归类的话是这样没错呢,不过基本是把他当做“性别/鸣上岚”了。

这么处理是“最好”的了,过度地把那家伙当女孩子看,他也会露出微妙的表情的。

凛月:啊哈哈,“Knights”真是麻烦家伙的集合啊……

对于喜欢麻烦的小濑来说,这是理想的环境呢。感谢吧,我们以后也会为了小濑多让你操心的♪

泉:哈啊?什么啊超~烦的,拜托了,偶尔也乖乖照着我的的话行动吧?

虽然年龄一样,但是你学年还是比我低啊。

凛月:诶~你说的话我多少还是听的嘛……想有更高追求的话,你也要像付赔偿金一样做好“约定”啊。

“约定”太多的话就不能自由行动,我倒是觉得永远保持像现在一样宽松的关系比较好呢。

还有以防万一,不知为何一遇到和“游君”相关的事,小濑的察觉力就会变差的,给你解释一下吧……

“游君”,今天好像是来探查“Eden”的动向。

我是暗中听到过路人的话了解到的。今天,这个商场好像要举行“Eden”的演唱会。

“游君”是来看这个的吧。

为了不被敌人发现,他走动时在小心避开似乎要办演唱会的中央大厅。

泉:哈?“Eden”?啊……同龄人中最强,可能成为“SS”中“Trickstar”最强敌人的那些家伙?

之前从梦之咲学院转学的,巴和乱是属于那里吧?

那些家伙很讨厌……

对我们置之不理还自诩“Trickstar”的宿敌让人不爽不说,而且再三侵入我的工作领域里来。

那些家伙做着半吊子的模特,把好工作从眼前硬生生夺走。

超~不爽的,还有优秀的摄影师等等,都不知道被抢走多少人了?

凛月:唉……从小英那里听到的,很多地方都或多或少像这样被挖走人才。

这就是所谓的“大势所趋”呢。虽然和我们这样的学生……或者说孩子,没什么关系就是了。

因为小濑是三年级,这算是会影响未来工作的吧。姑且好好了解一下现状比较好不是吗。

泉:睡间君本来是也和是我状况相同的吧,一不留神留级了才变成无忧无虑的二年级……下次可要好好升学啊?

凛月:收~到。我知道我知道,没关系。我可是想做就能做到的孩子。

泉:真的吗……不管怎么说,确实近些日子听到了这种可疑的事情呢。

状态低迷的家伙们,都被那家事务打了招呼后轻易地转学了。

真是笨蛋啊,哪里都没有轻松的道路……不是所有人都能和原“fine”那两个人一样,高待遇地被迎接进去。

轻轻松松过到现在,也未付出任何行动的那些人……

现在就想一发逆转可做不到啊,世界可没那么温柔的啊?

没用的人,不管去哪都没用。

凛月:是啊,最终还是实力决定胜负……反过来说,小濑既拥有无论什么环境都能脱颖而出的素质,还会持续不断地努力。

但是,如果不是“国王”那样的天才……就算从地狱逃出来,也只会到达更加残酷的地狱而已。

结果,也只是适应哪个地狱的问题而已。

虽然这话很像小英说的。但要是没有受着伤、痛苦中战斗的骨气……

是不应该把成为偶像当做目标呢,反正这也不是谁都能做的事。

只是张嘴等着爸爸和妈妈把食物送过来,只可能发生在自己家里……

只要迈出家门一步,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。

泉:哦,你还挺明白的嘛。明明知道这些,为什么睡间君在家门外也总是给别人添麻烦啊?

我差不多该收点工资了?

凛月:诶~最近我也在努力啊……?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