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SS(努力/第二话)

真:“SS”可不是人生的终章。因为今后也一直想当偶像,所以我,绝对不会做让自己后悔的事。

泉桑会不会觉得我太天真?要是我一直当偶像,想让我回归做模特的泉桑会感到为难吧?

泉:老实说,我心情很复杂。不过这样也不错吧~……说不定游君,比起模特,更有当偶像的潜能呢?

我就信一次这种可能性吧。这就是所谓的爱呢,大概♪

凛月:啊哈哈,区区小濑也谈论什么爱的~♪

泉:哎呀,睡间君!真是巧呢,你在这种地方干什么呢?

凛月:我是陪着真~绪来的。应该说是,护身符?

真~绪,似乎说过和那边的……“游君”约好了?因为我很闲,就跟着过来了。

泉:啊啊,那就是和我一样了?

果然一直在同一个“组合”行动,就会变得相似呢,在空闲的假日和家人一起悠闲度过……♪

凛月:虽然我和真~绪是家人,但是小濑你们不一样吧?希望你不要相提并论~这会玷污了我的爱!

真:(……确实。在言行和用词的选择上都很相似呢,这两个人。)

凛月:你没在些想什么让人火大的事吧,“游君”?

真:不,没什么。说起来,朔……凛月君,不是和衣更君一起来的吗?但是,没有看到衣更君的身影啊。

凛月:啊啊,真~绪在我的背上睡着啦~♪

真绪:呼,呼……♪

真:哇,是真的。怎,怎么了衣更君?为什么会睡着?

凛月:真~绪,嘴上说要休息休息,结果一直工作。

说什么“忙起来的时候更让人起安心!”“对我来说工作就等同于休息!”。

并不懂他想表达什么意思,总之我就让他强制入睡了。

但是他说过有约,我就特地把他送过来这里了。

呵呵呵。我来背着真~绪,和一直以来相反呢……♪

真:那个,只是单纯好奇,“强制入睡”是什么意思?用手刀劈后颈吗?

希望你不要做些太粗暴的事情啊……?

凛月:我怎么会做伤害真~绪的事~拜托梦话也要留到做梦时才说哦?
只是让人睡着的话,简单简单,只要稍微使用魔术就好……♪

真:魔,魔术?

凛月:嘻嘻。首先,真~绪睡觉前有听音乐的习惯。我就在他的歌单里,悄悄混进自己的歌。

对于一般人来说,那是几乎听不到的频率……然后,将它设定在真~绪马上入睡的瞬间播发。

我和真~绪家很熟,露个脸就能轻松出入。

就这样如此不可思议地,往脑内添加内容……真~绪他,变得只要听到我的歌声就会一下子睡着了♪

呵呵呵。真的很麻烦啊~花了好长时间去训练呢♪

真:……(毫不意外地惊恐后退。)

泉:……(露出“原来还能这么操作!”的表情。)

凛月:玩笑就开到这里了。因为想了解情况时真~绪就睡着了,我还不知道事情的经过。

为什么,你们又要来这个商业街呢?

真:啊,刚才是开玩笑?是的吧?

毕竟凛月君是那位朔间前辈的弟弟,才不会像泉桑那样做些像是犯罪的事呢……♪

凛月:和我说话的时候,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拿来和兄者作比较啊。

泉:呐,说这种话题的时候,自然而然就提到我很奇怪哎?

虽然之前确实做了糟糕的事,不过最近姑且会考虑到法律才行动哦?

凛月:是真的吗~?刚刚没想特地提到这点……但为什么从刚才开始小濑就一直用摄像机给“游君”拍摄呢?

虽然算不上犯罪,但一般来说这还是很诡异的行为吧?

真:啊,请不要误会。是我拜托泉桑给我拍的。

凛月:我懂的。是小濑让你这么说的吧,真可伶。去派出所吧?跟警察交代清楚请他们保护你吧?

泉:睡~间……?

真:不,真是那样啦。我,不擅长面对镜头……

“SS”有很多外来客人,也会进行大型电视转播吧?

那时候会被无数个镜头和目光包围,所以我想必须趁现在稍微习惯一下。

啊,就好像是让泉桑陪我特训吧?

凛月:哈哈,真是考虑周到呀……我也一样,被真~绪拜托“陪我一起特训吧”。

“Knights”的杀必死手段很厉害,我也教了教他那方面的诀窍~

把真~绪叛逆期的妹妹当成客人,哄她高兴之类的。

嘻嘻。是认真想要去获胜的啊,“Trickstar”?

挺好的……照小朱的话来讲,我们彼此也算是对手,这样的结果是我们的人气也会上涨。

不费力就获得好评,没有比这样更轻松的事情了吧……轻松就是好事~呵呵呵♪



※……(露出“原来还能这么操作!”的表情。)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