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翻译存放地

用来存放剧情翻译,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

SS(努力/第一话)


<『SS』数日前>

真:……

泉:游~君~?干嘛呆站在那里?想事情吗?

无论有什么烦恼都可以和哥哥说哦,我会和你一起解决的……♪

真:呜哇?喂泉前辈,能不能把眼睛还给我啦?最近好像视力又下降了,没有眼镜的话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见了啦!

泉:我知道哦。不过就算是这样暧昧不清的世界,只有我的姿态是你清晰可见的不是吗……~

真:因为泉前辈的脸凑得很近啊。比一般普通的(距离)

……真是的,真的快还给我啦!虽然我平时的眼镜,是为了哪怕是因为纠纷坏掉而准备了好几副备用哦?

泉:哈哼,这个方面倒是做得很彻底呢?感觉好认真~,稍微理解了一点鸣君的心情……认真的男孩子是世界的宝物呢♪

真:唔~……。因为<SS>是绝对不能排除的最重要的,想着为了以防万一要尽全力的准备

泉:当然。把我们抛开一边独自出场,可不要被白痴一样的事情绊手绊脚哦……

让全世界,都见识一下游君的美丽吧♪

真:会觉得我<美丽>的,到现在只有泉前辈而已哦……

基本上,我在<Trickstar>的定位是以亲切安心朴素作为卖点啊

泉:啊,所以要一直带着这副俗气的眼镜吗?明明把素颜露出来就好了~……如果是认真做卖点的话,我觉得这个很必要呢?

难得的武器,如果不使用不会很浪费吗。……我无所谓啦,只要游君喜欢就好

真:唔。因为是偶像啊,观众也不是因为我长得漂亮才来看我的

既不是博物馆也不是宝石店~,想要看更加综合性的东西

只注目着脸很漂亮~什么的,除了脸以外什么都没看见的话总觉得很寂寞呢。不过这只是我任性的话。

泉:哼。他们能够看到你的脸就是值得庆幸的事了,我是这么想的。

不过,男孩子像那样自我主张的任性才比较好吧……♪

真:有破绽!

泉:啊……。切,眼镜被抢回去了

真:真是的。偷别人的东西的话就变成小偷了哦,我可不记得把泉前辈教育成了那样的孩子

泉:对对,我被游君教育……♪

真:……今天心情非常得好呢,泉前辈。明明平时总是愁眉不展的~,怎么了吗?感觉好恶心欸

泉:诶~?和游君二人世界一起约会,没有心情不好的理由吧?

而且,游君还将我送的礼物围巾好好地戴着……♪

真:和泉前辈碰面的话,不好好戴着会被你啰嗦的啊……

说实话绣着<I LOVE YOU❤>与其说是很羞耻,不如说用起来是真的很麻烦

泉:诶~?明明被爱着还觉得羞耻,游君真是奢侈的人~♪

真:什么啊那是……。还有虽然吐槽的有点晚了,不是<二人世界>也不是<约会>哦?不要误会了!

泉:好好。<Trickstar>是,到<SS>当天之前休息对吧?然后,游君是适当的转悠买点东西对吧?

真:嗯。然后不知道为什么,泉前辈就理所当然地跟着我来了。

泉:怎么说呢我也真的很闲,<SS>之前这一周梦之咲学院都忙着做准备

公式Dreamfes不办了,基本上<组合>都休息了

话说,因为是<Trickstar>……

我还以为你们会在正式表演之前疯了似的特训呢,然后当天变得软弱无力的来着?

真:嗯。如果放任我们自己的话确实会变成那样,不过<制作人>的判断是让我们休息。事实上,正式出场前手忙脚乱是没办法的事

泉:哼……。<制作人>的判断啊,自以为是。小杏才是,直到开始之前都会勉强自己工作真是让人担心呢?

真:啊哈哈。泉前辈,难道说其实比我更加清楚小杏的事

泉:因为<Knights>也经常受到关照,对那家伙来说。……不过,小杏已经倒下过一回了,应该是吃过苦头了吧?

真:嗯~。我记得好像说了什么,我倒下了没有关系,但是你们如果身体奔溃了的话那就出了大问题了……

所以带头,自己也要休息给我们看

这几天和以前的朋友碰面,和家人一起悠哉的度过的样子

不过反而感觉到她很不满呢~,那个孩子基本上是个努力家嘛

但是。果然不要再有,像那样……谁倒下了的情况发生了

拼上性命,就算看到谁倒下了也要一往无前。

不这样的话就无法获得胜利。不过如果是这样赢了的话,之后一定会一直后悔的吧


评论(2)

热度(101)